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3年10月02日 17:30  

本网讯 为压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9月28日至29日,校长刘松林、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副校长杨波带队对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中医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先后检查了黄家湖校区视频监控室、综合食堂、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消防室、科技中心实验室、南区学生宿舍及昙华林校区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假期各处值班值守和节前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情况。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学生管理部门要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后勤、保卫等部门要落实好托管服务单位安全监督责任,及时整改落实发现的隐患问题,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责任全面落实,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在国际教育学院和南区学生宿舍,校领导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假期交通出行和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