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两项创业项目获“2023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扶持

2023年10月14日 15:57 韩健文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公布“才聚荆楚·创业湖北”2023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扶持对象名单,学校申报的两项创业项目均入选,共获批扶持资金10万元。其中,针灸骨伤学院祁羚同学申报的《武汉广晟汉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5万元的扶持金额、何鑫同学申报的《武汉崇文众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5万元的扶持金额。


学校获2023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扶持对象名单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经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根据项目可扶持性分别给予不同金额的无偿资金扶持,旨在深入推进“才聚荆楚”工程,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鄂创新创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专门出台针对“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竞赛的相关支持措施,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为切入点、以“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百千万工程”“创新创业大讲堂”为抓手,努力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全面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