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附属荆州中医医院开学典礼

2023年10月15日 09:09  

本网讯 10月10日,附属荆州中医医院为研究生、住院医师规培学员和中医类别全科转岗培训学员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副校长黄必胜,附属荆州中医医院领导班子,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副校长黄必胜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勉励学员们志存高远、经受考验、珍惜学习机会,担负起护佑生命、治愈疾病的重任,时刻保持对医学事业的热爱,不断追求知识和技能的双提升,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副校长黄必胜致辞

附属荆州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在讲话中表示,医院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培训各项工作,确保培训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营造“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良好氛围,为推进荆州市中医药事业产业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附属荆州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讲话

随后,校领导、医院负责人、研究生院负责人、导师代表为医院2022年度“优秀带教老师”代表、“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博士生导师向楠教授以“基于病证结合探索中医药现代化的发展”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

颁奖现场

博士生导师向楠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

近来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医研融合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医疗服务水平、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