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赴青菱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8日 16:1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教授前往青菱街道开展专题宣讲。青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党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多样化宣讲队队员、村(场)改制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参加学习。

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作报告

活动现场

马骏以“团结奋斗 共赴新征程”为题,从全国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热点话题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以及在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

马骏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与工作实际,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