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4-02 17:33:34 来源: 作者:

4月2日,直属机关党委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刘成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中医药实验中心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4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通过述职,展示了2021年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同时也查找了工作上的不足和短板,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晓英对2021年度19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2021年,机关、直属单位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抓党建是最大政绩”观念,把行政和业务工作难点作为支部工作重点,在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改革、迎接省委巡视,推进内涵建设等学校重点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支部品牌创建、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等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蔡晓英要求,2022年直属机关党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抓好作风建设、党委换届、支部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建强政治机关、建好学习机关、锻造品牌机关、争创模范机关、建设实干机关。

 刘成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和部门目标任务,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全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找准定位、彰显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中医院”贡献力量。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直属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  直属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