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11-03 12:58:45 来源: 作者:

11月3日,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常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曹继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十五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重点阐释了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涵要义。接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会上,还成立了直属机关党委“机关青年·政策宣讲团”,并为宣讲团第一批成员颁发了聘书,持续推进“机关青年·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落地落实。

最后,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开展“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在前列、走在前列、干在前列;要切实把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上一条:直属机关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直属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  直属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