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9-29 16:06:54 来源: 作者:

9月29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带队,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和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30余人,赴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了“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展览共展出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展览分为“亲切关怀、情系荆楚”“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天纬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部分,通过实物和影像资料等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再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直属机关党委的党员干部们逐一参观各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资料,互相交流讨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岗位,担当使命,积极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参观结束后,李水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是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首场实践教学活动。下一步,直属机关党委将通过开展理论和实践、线上和线下、校内和校外、课堂讲学和实践研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合影留念

 

上一条: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  直属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