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2023年04月10日 09:01  点击:[]

    4月2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和四川外国语大学主办、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团队获本科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智慧商谈、合作共赢”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开展合作、积极备赛,由双方教师联合培养8名学生参加初赛、复赛,最终商务英语专业罗文清、岑桂香、钱彦丰、刘逸4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代表学校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全国35所高校的队伍展开巅峰对决。总决赛为现场面对面商务谈判,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队以扎实的商务综合知识、专业的谈判技巧、流利的英文表达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商务语言和实践类大赛,近年来成果颇丰。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果。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讲座 下一条:厦门大学郑铁生教授来校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讲座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