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年度课程建设启动会

2023年03月09日 10:08  点击:[]

为全面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3月2日,药学院在本草苑A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年度课程建设启动会。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药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梳理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情况,部署安排了2023年课程建设目标和计划。与会人员就一流课程建设内容和核心指标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院行政负责人强调,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大局,适应新形势,持续深化课程教育教学改革;要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模式创新,打造课程特色与亮点。

此次会议明确了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对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共建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考核暨规划研讨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