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与推进专题会

2023年11月13日 11: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11月6日,针灸骨伤学院在昙华林校区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流课程申报与推进专题会,邀请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课程负责人、湖北工业大学黄艳雁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和团队

黄艳雁教授分享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的申报经验,并对我院《中医骨伤科学》《针灸特色疗法》《刺法灸法学》等课程申报书和建设内容进行一对一“诊断”辅导,围绕凝练课程特色和创新点、实现科学和多元评价、有机融合线上线下教学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和建议。

此次会议对提升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针灸骨伤学院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建设,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各级课程建设,不断打磨和完善各级各类一流课程,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育教学大讨论成果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建成《针灸学》全国首门知识图谱新形态共享课程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