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第三场报告会

2022年11月26日 10:00  点击:[]

11月24日,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第三场学术报告。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孙宏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护理部主任、湖北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汪晖主任受邀作主题报告。校党委常委曹继刚出席报告会,护理学院师生、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护教协同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聆听讲座。

曹继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并指出专业认证是持续提升教育质量的有效保障机制。随后,孙宏玉教授以“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一流专业建设”为题,从护理学专业认证发展历程、认证标准中的关键词解读、认证主要参考依据、认证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共性问题、持续改进的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汪晖主任以“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精准护理的思与行”为题,对护理事业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高质量发展与精准护理、精准护理在护理中的应用、精准护理的发展与展望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报告会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理解和认识。学院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专业发展,为迎接教育部专业认证做好准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连线CIO”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