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11月14日 09:54  点击:[]

近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湖北赛区)落下帷幕。我校崔梦晴同学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邓佳玥同学、陈璐同学分别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演讲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大赛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是对各高校英语教育质量的有效反馈。开展高质量外语类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助于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化,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能够深度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国际人才,同时对促进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承办新时代医学翻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承办新时代医学翻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