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检验学院开展集体备课观摩交流会

2022年11月01日 14:42  点击:[]

10月20日,检验学院在杏林阁C408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观摩交流会,临床微生物学教研室示范集体备课,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与观摩交流。

交流会上,临床微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柳叶围绕集体备课的内涵、实施流程、国内外推行情况、优缺点等方面做作简要阐述。在集体研讨环节,教研室胡海明老师以《生物制品学》为例作示范授课。教研室其余7名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知识重难点、思政元素、教学方法等维度对讲课提出优化建议。最后,胡海明老师总结建议,修订教案。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进行自由讨论,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为贯彻学校党委“大抓学习”的工作要求,检验学院狠抓周四下午集中教研活动,积极探索开展教研活动的新模式,籍此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活动以“集体备课”为主题,将教研室内部开展的教研活动搬到学院“展台”,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得到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集体备课观摩交流会是由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创意和推动,临床微生物学教研室第一个走上“展台”,系列活动将继续展开,届时各教研室将轮流上阵,展示教学风采,接受同仁指正。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布置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