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唐峻,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水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主题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高质量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子龙领学了上级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有关文件精神。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逐一交流汇报了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落实重点任务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上下扎实开展、平稳推进、协同协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中央第十指导组在湖北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走心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二是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防止和纠正不良倾向的重要批示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自觉克服调查研究针对性不强、进展迟缓等问题,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破解难题、解决问题,选准调研课题,优化调研安排,确保察实情、出实招。三是一体化推进,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紧扣主题主线,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建机制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统筹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想、见行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