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一行赴武汉龙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李水清一行参观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对李水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空间、行业影响力等情况。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实习实训促进就业,实现院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

座谈现场

李水清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对接用人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后,李水清为武汉龙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授牌合影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