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校长刘松林带队赴洪山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6  

本网讯 5月22日,校长刘松林、校党委常委王彦春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就洪山实验室建设开展调研交流。学校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调研。

调研交流现场

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李召虎对刘松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是神农故里,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两校在中药种源和种植等方面联系紧密,双方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等相关工作。

刘松林感谢华中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来访目的以及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洪山实验室的建设在汇聚人才、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开展有组织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学习洪山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组织构架、运行管理等相关经验,做好学校中医药特色实验室的提档升级,助推湖北中医药强省建设。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洪山实验室法人代表姚江林介绍了洪山实验室申报背景及申报过程,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伍莺莺介绍了洪山实验室的建设进展。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资产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