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校领导赴石首市中医医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本网讯 5月11日,校党委常委曹继刚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赴石首市中医医院考察调研。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石首市卫健局局长王志红,石首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汪誉新、院长彭勇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彭勇从办院历史与规模、人才队伍建设、临床科室设置、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石首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设有20个临床科室,其中康复科为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肛肠科等8个专科为地级市中医重点专科。

曹继刚对医院创建实习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临床教学、实习生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中医药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中医专科建设、院内制剂开发,打造中医药特色,深化医教协同。

在该院领导陪同下,曹继刚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医院实习生宿舍、康复科、心内科等地。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