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彩剪影 >> 正文
梅国强教授应邀前往“中医经典应用与方法学高级研修班”作讲座
2016-11-13 17:47  

20161113,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和湖北省中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医经典应用与方法学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办。会议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十余名,参加培训人数约260名。

梅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拓展< 伤寒论>方临床运用途径》的讲座。梅教授立足以《伤寒论》为主的中医经典,结合个人临证经验,从方法学的角度对拓展运用经方的途径作出介绍。

教授在讲座中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结合验案进行分析,学员们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及时推动新思路、新方法的应用,增强临床工作者的中医基础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中医临床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

【链接】http://www.hbhtcm.com/a/xinwenzhongxin/yuannaxinwen/20161118/2659.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