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著 >> 文章 >> 正文
中医药辨治原发性肝癌研究概况
2020-01-31 12:52 阳国彬等 

    摘要:原发性肝癌是消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中医药辨治原发性肝癌凸显出很大的优势,该文从原发性肝癌的病因病机、中医证型与临床检测指标的关系、中医药在原发性肝癌治疗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探讨,为原发性肝癌的辨证论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 

    关键词:原发性肝癌;中医药;辨证论治;研究进展;

    文献来源:[1]阳国彬,刘松林,刘玉芳.中医药辨治原发性肝癌研究概况[J].中医药临床杂志,2020,32(01):175-181.

    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LAST2020&filename=AHLC202001046&v=bI504a%25mmd2BFziudQaeu0ze6PCBLj6xUB2yxOVMbeh1aMAaMAkqk5KWDAwXMa89hdNch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