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介绍 >> 正文
传承团队主要成员简介——明浩
2018-09-10 15:11  

明浩,男,汉族,1987.4出生。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学院2015级博士在读。

 

 

教育经历

 

2005.92010.6        江汉大学本科

 

从大学三年级开始,跟随 教授抄方,深入系统的学习了伤寒论等四大经典,在理论、临床、科研等方面有较大提升。

 

2011.9--2014.6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学院硕士

 

2014.6--        武汉市蔡甸中医医院工作

 

2015.9--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学院博士在读。

 

参与课题

 

1、病证结合方证对应模式干预冠心病心绞痛临床及9p21基因多态性的相关性研究,课题来源于国家重点基金研究发展规划项目(2003CB517103):证候规范及其与疾病、方剂相关的基础研究。参与临床病例的收集。

 

2、白花前胡甲素、丙素对血管新生的影响  参与实验研究、数据整理、论文撰写工作。

 

3、痰瘀通胶囊治疗高脂血症合并脂肪肝的临床研究  项目来源:武汉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参与病例收集、数据分析、论文撰写工作。

 

 

获奖情况

 

蔡甸区2015年执业医师技能竞赛中医组一等奖。

 

武汉市2015年执业医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