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11月第1、2周周会纪要
2019-11-10 16:53  

2019年11月1日晚18:30,全体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为:1、许乐思老师汇报伤寒论师资研修班学习心得体会;2、陈妙琪博士讲解开题报告初稿。首先,许老师介绍了研修班的开班背景、人员、研修安排,伤寒名家学习内容汇报,人文景观和美食,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次,陈博士汇报了开题报告初稿《基于ghrelin-GHS-R/Leap2通路探讨疏肝和胃汤治疗慢性应激大鼠抑郁症的作用机制》,工作室成员对于题目,结构,内容等多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讨论,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为林博士修改完善开题报告提供了帮助。

2019年11月8日晚18:30,全体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为:蒋品媛同学讲小柴胡汤条文,沈紫葳讲解少阴热化证。成员们对两位同学的讲解作了详细的点评,加深了大家对相关条文的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