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梅国强名医工作室成立
2010-11-20 09:23  

20101120,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梅国强传承工作室工作交流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梅国强传承工作室召开,传达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博士生导师、名老中医药专家梅国强教授,我校博士生导师、工作室负责人刘松林教授及工作室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刘松林教授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0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通知》,通知要求,各项目负责部门和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同时要切实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组织领导和有效管理。此外,项目承担单位还须提供有利条件,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

工作室负责人刘松林教授作动员报告,他指出中医学防治疾病的优势越来越凸显出来,所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医医生是时代的要求。学好中医,既要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还需跟师临床,所以整理梅国强教授的临床病历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所有成员能各司其职,

名老中医药专家梅国强教授表示,中管局启动本项目说明国家现在对中医越来越重视,扶持力度也将越来越大,希望我们大家都要有信心和决心把中医学好,造福广大病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