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日报:梅国强教授获中医界最高荣誉
2017-07-01 15:21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夏静)29日,第三届国医大师、首届全国名中医表彰大会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伤寒名家、湖北中医药大学78岁梅国强教授荣膺“国医大师”称号,为湖北唯一入选者。该校陈如泉教授获评首届“全国名中医”。

   国医大师为我国中医界最高荣誉,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选,每届30人。评选出的国医大师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此前两届国医大师分别在2009年、2014年评出。

梅国强是武汉市黄陂区人,师从湖北名医洪子云教授,现为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尽管已经78岁高龄,梅国强坚持每周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出诊四次。他擅长治疗心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及一些疑难重症,年门诊量高达万余人次。

 

报道网址:http://cjrb.cjn.cn/html/2017-06/30/content_5621818.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