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咸宁市通山县副县长李莹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20:28     作者: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6月8日,咸宁市通山县副县长李莹一行来我校药学院调研,双方就推动通山县与药学院在中医药领域合作,在本草苑A310进行座谈交流。药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产业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

座谈现场

李莹表示,本次调研,一是登门致谢,感谢药学院对通山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二是寻求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建设通山县中药大健康产业研究院、中药材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训和继续教育、建设康养基地和药用植物园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三是倾听意见,诚邀学院领导专家到通山调研指导,对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李莹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提出了促进合作的愿景和路径,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人才、创新平台等优势,与通山县开展全方位合作,为通山县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药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先后发言,就推进双方中医药领域各项合作充分交换意见。





上一条:人民论坛网:湖北中医药大学驻村工作队帮扶实记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办第三期“初心讲堂”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