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图书馆赴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7:04     作者:     来源:图书馆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6月5日,学校图书馆负责人一行8人赴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总支书记甘霖、副馆长周迪、副馆长张柱红,各部门主任参加活动。

周迪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书香文化建设、学科服务、科研支持服务、信息素养教育、读者服务等基本情况。张柱红围绕图书馆岗位绩效、目标管理绩效和内部分配改革等作说明。随后,甘霖作补充说明。学校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岗位设置、绩效分配、学科服务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馆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为双方未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第一临床学院举办仁济讲堂“名师进课堂”系列讲座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