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举办第三期“初心讲堂”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6:08     作者: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6月7日,针灸骨伤学院党委在本草苑A310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初心讲堂”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针灸骨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和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座谈会由针灸骨伤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分享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经历和收获,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勤奋求知,积极奉献。针灸骨伤学院教师代表周华结合个人工作实践经历,深情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坚持矢志不渝的信念,保持勇于创新的精神,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弘扬乐于奉献的精神。

李水清对与会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取得政治上的进步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毕业生党员要在未来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做好表率,争当先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为母校争光。他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以远大理想守牢初心,以勤奋笃学担当使命,以精诚匠心行稳致远,不忘母校情谊,及时分享个人成绩,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全体师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老师听取了学生代表有关学校人才培养、课程教学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和《致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脚踏实地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咸宁市通山县副县长李莹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护理学院举办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