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研究生时珍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1:15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6月2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的学校首届“研究生时珍创新论坛”在黄家湖校区本草苑Y102举行。论坛设置“博士生组”和“硕士生组”两个分会场,邀请相关学科资深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审专家。论坛,副校长黄必胜出席论坛颁奖典礼。

博士生组论坛现场

硕士生组论坛现场

经研究生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共有7名博士研究生代表、16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主题汇报,对自身研究成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交流。评审专家从选题与论坛主题契合度、报告内容的学术性和逻辑性、仪态和言语表达、现场问答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并作精彩点评,师生交流氛围热烈。

本次论坛共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1名。黄必胜与评审专家、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对获奖研究生致以真挚祝贺,鼓励大家潜心科学研究,勇于探索创新,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提高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黄必胜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大悟县中医医院来学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