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6:53     作者:牛凡     来源:团委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s101报告厅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历届志愿服务获奖团队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2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比赛。

大赛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经团队项目申报、校级项目初审、项目培育交流提升等环节,全校共13个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作品涵盖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公益宣传教育、文化传播与服务、中医药大健康等众多领域。决赛现场,13名参赛学生结合自身经历,汇报展示了志愿服务项目的目标计划、开展成效、创新举措等内容。评委结合参赛项目内容、演讲展示、提问答辩,对各项目进行了精辟点评和客观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药学院《筑梦红安——构建红安中医药产业振兴新征程》项目获一等奖,管理学院《杏林进社区,健康永相续》等2个项目获二等奖,校青协《志愿之光,情系岐黄》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检验学院《七彩工作室》等7个项目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志愿者组织和队伍建设,不断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多个项目获评国家级、省、市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打造沉浸式实践育人平台,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强化价值认同、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推动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主题教育】医学人文学院赴南湖街宝安社区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联合党建特色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