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6:57     作者: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6月2日,药学院时珍青年论坛联合学院分团委在本草苑A401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交流专场”报告,邀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李莞副教授、蔡羽副教授、张琳博士、张聪博士,分别以“酸诱导的茯苓碱溶性多糖凝胶化行为及其作为药物载体的潜在应用研究”“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策略初探”“基于纳米酶构建的电化学生物传感器研究”“没食子酸调控肝细胞脂代谢重编程改善NAFLD作用机制研究”为题,分享指导本科生开展创新创业,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经验。报告会由药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与交流。

报告会现场

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近三年来,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11篇,最高影响因子7.13;获省级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接下来,学院将在校团委指导下继续整合资源,建立师生联动机制,吸纳优秀中青年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构建本科生创新创业全链条培养模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在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