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基础医学院2023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国华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6:57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5月25日,基础医学院在杏林阁D103会议室举办2023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国华奖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大学生职业导师代表、武汉百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华,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和2023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国华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以及“国华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吉生涛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师生互动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师长教诲的感激之情。“国华奖学金”获奖代表、2020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曾宇腾在发言中向提供奖助学金支持的武汉百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为2023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

教师代表郑军平表达了对同学们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在人生道路上,坚持理想、不畏艰难,书写人生新篇章,创造美好新生活。杨国华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勤奋做事、踏实做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

李水清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武汉百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广大青年要永葆赤子之心,做坚定的爱国者;永怀励志之情,做健康的守护者;永存求知真心,做明理的学习者;永远知行合一,做创新的开拓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动力。

活动合影

现场,学院为2023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准备了香囊、风扇以及帆布包作为毕业纪念礼物,寓意一帆风顺、一路芬芳。

据悉,2023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毕业生44人,2人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人数29人,19人被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录取,考研录取率为65.5%。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举办“湖北药品监管的现状与展望”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医药政策法规与标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