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3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6:53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5月25日至27日,2023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在福州召开。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张宗久、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等出席会议并作分享交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标准化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肖勇高级实验师受邀在智慧中医专场上作专题报告,解读《“十四五”中医药信息化发展规划》。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李林康、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才有主持。

报告现场

肖勇基于我校承担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信息化专项“‘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成果,系统分析了中医药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梳理了中医药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整体介绍了《“十四五”中医药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思路和总体考虑、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推进措施和支撑保障等,为参会人员理解规划内容提供了有益参考,受到了与会专家和人员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医药政策法规与标准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