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长征社区举办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1:42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健康需求,丰富居民文体生活,提升居民归属感,5月20日,管理学院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张家湾街道长征社区共同举办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

社区趣味运动会包括趣味高尔夫、红心大战、桌上冰壶、趣味保龄球四个项目,辐射少儿、青年、中年、老年全年龄段人群,为群众提供了增进邻里交流、释放运动热情的平台。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不惧工作辛劳,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供赛场布置、裁判计时、现场主持、秩序维护等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赛事体验,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为巩固和深化区校结队共建成果树立了良好榜样。

活动合影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新闻宣传摄影培训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赴襄阳开展招生宣传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