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赴襄阳开展招生宣传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26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9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赴襄阳五中、襄阳四中,开展招生宣传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中学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招生宣讲现场,人文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就业情况及招生政策等内容,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发放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资料。宣讲结束后,学院学生代表与参加宣讲会的高中学子共同制作中药香囊,为同学们介绍香囊的基本知识与文化内涵,展示陈皮、丁香、木姜子、薄荷等中药材,普及中医药相关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学对中药的神奇功效产生浓厚兴趣,询问如何配方,并亲手制作香囊。

842EA

活动现场

下一步,人文学院将通过多渠道、常态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地区重点中学沟通联系,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持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

活动合影





上一条: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长征社区举办第二届社区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校2023年度“学术搜索挑战赛”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