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党委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09:14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丹萍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展院企合作模式,5月17日,人文学院党委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委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二楼会议室举办党组织结对共建仪式。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斌斌出席结对共建仪式。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现场

胡少萍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开端。院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希望双方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业务共促、人才共育”的院企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交流会上,沈斌斌和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院企党建结对共建为新的起点,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党员教育管理新方式,在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播、积极对接产业发展需求、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形成共建共享、互联互动、共同提高的院企党建工作新格局。

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与沈斌斌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合作意向书。胡少萍向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颁发聘书。

下一步,人文学院党委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委将围绕“党建+中医药文化”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拓展基层党组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合影留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完成2023年中医师岗位胜任力第二阶梯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