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脉助梦,勇往直前”求职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6:36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5月12日,由学生工作部、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医脉助梦,勇往直前”求职技能大赛决赛在思远楼学术报告厅s101举行。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北京科锐国际医脉同道华中区校园负责人陈翔、猎头经理胡红雨,苏州市李良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戚银粉、人事经理秋蕊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求职简历作品,通过个人自愿报名、学院推荐、专题培训、结果公示等环节,2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包含风采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详细阐述求职意向、所获奖项、个人优势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评委根据选手的参赛简历及风采展示进行提问评分。经评委组的最终评选,2名选手获一等奖,5名选手获二等奖,5名选手获三等奖,此外,大赛颁发最佳口才奖4项,最佳简历奖3项。

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对引导学生不断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为学生未来工作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办“学习中医经典,弘扬岐黄之术”主题活动

下一条:检验学院赴成都和重庆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