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杏林经管论坛第五期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0:40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5月11日,管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文华楼学院会议室举办2023年杏林经管论坛第五期讲座。武汉科技大学侯宇教授应邀以“琢之磨之,玉汝于成——从教学能力提升到师德师风养成”为题作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侯宇教授围绕师德师风的养成,从多元融合、打造高效活力课堂、课件制作、问题驱动、课堂互动、成果引导等方面作了精彩介绍,提出要从提升教学研究能力转变为提升教学综合能力,鼓励青年教师实现教学与科研协调发展。他分享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获得一等奖的成功经验,总结了大赛要点,归纳了参赛规范要求,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教学竞赛,以教学竞赛推动教学能力提升。最后,他围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生动地讲述了与学生结下深情厚谊的故事,赢得了在座老师的热烈掌声。

学院负责人作总结发言,要求学院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和人才观,增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此次讲座是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宣教月重要活动之一。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观点精彩,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濒湖论坛】华中农业大学覃江华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