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服务攻坚促就业 助力启航新征程”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16:50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人文学院举行“服务攻坚促就业 助力启航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实习返校后专场招聘会,邀请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等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00多个,学院近2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

在各用人单位分会场,毕业生们纷纷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询问用人要求,了解企业状况。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宣讲岗位情况、招聘要求、薪酬待遇等政策。10余名同学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人文学院坚持齐动员、早行动、补短板、提增量,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今年3月以来,学院通过举行考研复试面试实战模拟、召开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党员教师一对一暖心帮扶毕业生等一系列举措,努力为毕业生推荐更多就业岗位,多途径助力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





上一条: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指导本科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下一条:【濒湖论坛】武汉大学唐其柱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