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6:49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近日,检验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学院党政领导、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参与赛前筹备和现场指导,生物技术专业20名学生参加竞赛。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实验操作两个环节,围绕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分析计算能力和综合设计应用等方面内容,重点考察学生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中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态度严谨、操作流畅,展示了良好的学习风气、求真的科研精神和扎实的实验技能基本功。经过学院选拔,4位选手被推荐参加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2023)单项赛决赛。

检验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实验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濒湖论坛】武汉大学唐其柱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杏林国学讲坛】全国名中医、南京中医药大学黄煌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