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第八届“智慧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立暨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7:16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5月4日,人文学院在模拟法庭会议室举行第八届“智慧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立暨拜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及学生创新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人文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及成员名单》。学院领导为第八届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颁发聘书。优秀指导教师刁春婷副教授、创新创业团队老生代表朱虹霖同学、创新创业团队新生代表洪思涵同学依次上台讲话,分享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创新活动中的乐趣,并鼓励大家对创新科研树立信心。创新创业团队新成员向指导老师献花鞠躬、行拜师礼,并合影留念。

此次拜师仪式拓宽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视野,搭建了师生间的沟通桥梁,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保障。

合影留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专业建设活动季启动仪式暨中诊奇妙汇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品味书香 感悟人生”阅读分享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