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黄家湖医院开展“促进健康、减轻疼痛”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5:15     作者:     来源:黄家湖医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4月25日,黄家湖医院在中医社区一楼昙华林综合康复科开展“促进健康、减轻疼痛”义诊进社区活动。此次义诊活动由黄家湖医院昙华林综合康复科和中医社区共同举办,医院综合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前来测量血压、咨询病症的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络绎不绝。现场,医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答,并在治疗室为患者进行针灸、牵引、理疗、拔罐、推拿等中医特色治疗。活动持续近3小时,医护人员认真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条:人文学院赴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学校大学生体育节暨第二十七届“振兴杯”足球比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