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赴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5:18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深化院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5日,人文学院开展第二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业秘书一行赴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调研座谈。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主任呙冬冬、首席运营官张华、社会服务部主管王芳出席活动。座谈会由王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呙冬冬代表企业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东方明见是湖北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的民办非营利机构,是湖北省第一家心理领域的5A级社会组织。张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工作成果。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人文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了解企业对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要求。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应用心理学师资情况、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岗前培训、毕业生招聘、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沙盘室、心理咨询室及培训场地。

人文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邀请多家用人单位组团来校开展毕业生返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资源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三期中医药科技创新专家讲座

下一条:黄家湖医院开展“促进健康、减轻疼痛”义诊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