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筝藏春光,妙绘青春”第十届风筝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6:34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培养学生阳光心态,4月9日,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黄家湖校区北区篮球场举办“筝藏春光,妙绘青春”第十届风筝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吸引千余名师生参与。

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领取签到卡。游戏区设有“筝花飞令”诗词挑战、“同舟共济”协作闯关、“鸢灵腾跃”跳房子和“风声球起”吹乒乓球等游戏,完成所有游戏的同学可获得四枚不同样式的印章,并在兑奖处兑换风筝。活动中,同学们手绘风筝并现场放飞。

活动现场

碧空高,人儿闹,同学们兴致盎然,欢声笑语不断。2021级医学检验一班李长昊同学说:“活动让我想起童年时光,满满的美好与快乐!”2022级中西医临床全科一班韩丽同学说:“我喜欢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在草地上奔跑的时候,感觉心情也飞扬起来!”

风筝节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放风筝这一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潜移默化地将心理健康教育蕴含其中,让同学们走出户外、沐浴暖阳,舒展筋骨、愉悦身心。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湖北中医药大学支社赴武汉市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库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