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6:51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3月16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课程、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教学办公会会议精神和学院2023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相关课程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讨论了院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事宜。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各课程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全面对标对表建设目标,推进“医文融通”本科课程体系建设,促进专业和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走出一条具有人文特色的“双一流”建设之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阅”见美好,“读”润初心读书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