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入围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7:12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布,外国语学院杨敏教师团队成功入围。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成绩为网络评审环节成绩,决赛成绩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环节成绩,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300个课程作品参加预赛。经“双盲”网络评审和组委会最终审定,最终有90项课程作品入围现场评审环节,通过率为30%。

教师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2年12月启动校赛工作,在参赛学院和教师团队的积极准备下,经过校内初赛、决赛,共选拔推荐五支教师团队参加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寒假期间,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主讲教师利用智慧教室高质量地完成了授课视频录制工作,帮助教师不断优化参赛资料,顺利完成省预赛工作。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专家对入围教师团队课程作品进行反复演练、精细打磨,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学校举办“平安进校园--防诈骗暨轨道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