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7:30     作者:高瑞松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3月13日,人文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升国旗仪式。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国旗仪式现场

胡少萍为全体师生讲授微党课。他说,新征程上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学业课业作业、就业创业立业,将“院之发展”“校之要事”融入“国之大者”,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胡少萍为人文学院文馨志愿者协会授予“文馨志协志愿服务突击队”旗帜。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洪思涵同学带领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感悟志愿者精神。随后,与会领导为学院2022年度志愿服务表现优秀的15名同学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和奖品,激励大家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为人文学院文馨志愿者协会授予“文馨志协志愿服务突击队”旗帜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合影留念





上一条:检验学院、黄家湖社区校社党团共建“七彩小课堂”义务家教辅导班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