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河北省中医院副院长赵宝玉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47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3月8日,河北省中医院副院长赵宝玉一行9人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双方在昙华林校区二号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标准化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毛树松教授、沈绍武教授、肖勇副教授、田双桂老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宝玉介绍了近年来河北省中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脾胃病临床研究的成果,介绍了构建CAG病证标准化诊断系统和完善CAG“炎-癌转化”风险评估与预测模型的研究思路。毛树松教授介绍了学院开展中医临床大数据知识工程项目研究的基本情况和研究进展,强调中医临床研究应从数据驱动向知识驱动转型。双方就脾胃病临床研究和建立名老中医医案知识库等方面标准化与信息化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并初步形成合作共识。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2022年高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