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一项调研报告获省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19     作者:张冰影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近日,我校撰写的《关于做大做强我省绿色建材产业的建议》的资政报告(作者:杨波、周士权、张冰影、高铁祥、苏波)被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情民意》采用,并获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批示。该调研报告为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度“中国调查”项目立项《应城市绿色建材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的相关研究成果。

报告指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绿色建材产业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做强绿色建材产业,是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路径。报告对绿色建材产业的发展机遇和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分析了我省绿色建材产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大做强我省绿色建材产业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杏林经管论坛第一期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承担的四项省中医药科研项目开题及专家论证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