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邹忠梅研究员做客药学院“时珍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9:00     作者:刘丹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3月9日,药学院“时珍青年论坛”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天然药物化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首席研究员、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我校“濒湖学者”讲座教授邹忠梅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议。

交流现场

邹忠梅教授首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性质、资助的重点方向及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强调内容要突出创新、精度与深度,并鼓励青年教师提前培育,强化合作,打牢基础。随后,她对6名青年教师的申报书从摘要、内容、方案及撰写技巧等关键点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点评,就关键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教师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上一条:邱映贵老师获Pencis“国际心脏病学和心血管医学研究奖-最佳研究者奖”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