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2022年高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22:05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中国外语》编辑部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作品在全国12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湖北省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并作为优秀作品参与线上展播。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深挖校本特色,以中医药文化为载体,选择“Bitter Taste, Better Health”作为授课主题,结合中医五味、五季概念,将思政巧妙融入课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彰显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外语教学与现代技术的深度融合。

C2150

团队合影

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是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主流赛事,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教师教育振兴,构建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推进外语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外语+中医药”的理念,坚持信息技术应用与教师能力提升两手抓,扎实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教师发展理念。

线上展播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8aVhHOHc6fe_B-oN9gs7A






上一条:河北省中医院副院长赵宝玉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黄家湖医院开展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