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4:05     作者:罗照宇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中医临床学院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2楼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钟祥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文先梅一行应邀来校宣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工作负责人、就业秘书和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招聘会现场

座谈会上,文先梅介绍了医院概况、规模、招聘计划等内容,期待通过此次活动实现校院双方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中医临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钟祥市中医医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人才养、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加强供需对接,推动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

随后,钟祥市中医医院开展就业宣讲,向参会毕业生们介绍了医院人才政策、工资待遇等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文先梅针对毕业生们关注的人才政策、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批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关闭